150724 基隆海边

有些瞬间,可以怀念循环。

台湾行过了好久吧,这几天在轮船上漂泊的我因为没信号,今天日本靠岸才知道原来剩下的盛夏已经发布了~听着这首歌,千乖乖在台湾的样子又变的清晰起来了。

形成忙碌了那么久,终于在最后一天有了真正属于自己夏天的时光。在盘山公路上远远俯视到了蓝蓝的海,对于在海边长大的我来说,仍旧是无比激动的。海蓝的如此过分,是会发出耀眼的光。

小孩下车的时候我也是哭笑不得。为了遮阳而准备了雨伞?嗯,反正能挡一点是一点吧。穿着球鞋奔跑在沙上,一定也是不懂我们穿拖鞋,等于赤脚踩在烫沙上,松软下险的艰难吧。用脚拨着沙,踢向王源,相视而笑,乐开了怀。

完成例行的沙滩录制,小孩贪玩的心就再也抑制不住了吧。一开始也是有节制,很在乎形象的慢慢在水里试探。画风转变就在于千乖乖一个深潜,冒出小脑袋以后帅气的把头发往后一撩...然后...就控制不住了吧。浪很大,远远看见,千乖乖黑黑的小脑袋一起一浮,偶尔被浪没在水里。兴许是不够尽兴吧,一直指着远处,想要游的更深。

笑的比阳光还明媚的少年啊,闪耀了我一整个夏天ㅠㅠ

在一点点靠近自己梦想的同时,也丢失了很多东西吧。万人瞩目,就一定有不被理解的孤独,一路被攻击地长大,本该任性的年纪,肩上却承载了很沉很沉的担子。很心疼,却无能为力......

很多事情都是这样,有舍有得。

这两天,我在海上,满眼只有望不到边的蓝。海也蓝,天也蓝,蓝的些许乏味,更多的是孤寂。期待着能看到鱼在船边飞飞飞,然而等到的也只有船行开出的孤寂浪花。今早终于靠岸了,看着一点点明晰的高楼建筑,脚踩在坚实的土地上,这才安心。但孤寂乏味还是让人后怕的......

黑暗过后是会迎来光明,等待也终会有结果的。


[度盘👉http://pan.baidu.com/s/1eQnT7IM

评论(22)

热度(3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