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620/0630 补图

很不安宁对吧,那就静静地看。♥️

不评论对错与否,人人心里都有一杆秤,心知肚明。

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有很烦很累很消极,感觉世界都与我为敌的时候。人有时是需要一些释放的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黑暗面,只有释放了黑暗面,才能放宽心去迎接更多“打击”。

是很珍惜享受每一次看到我们千乖乖的机会。但你们不知道的是,在等待的过程中曾恶狠狠地发誓再也不追,再也不做狗,再也不委屈自己......但每每这种想法在接触到我们乖乖或俏皮或温柔,哪怕高冷的眼神后瞬间瓦解,对他,是喜欢的,是不舍得。千乖乖,现在对我而言是真的真的很挚爱的宝贝。

这也是为什么我很愿意和你们分享每次见到千玺的小故事。我希望不仅仅是透过我的图,更希望通过我的眼睛,我的感受,让你们看到更加生动的易烊千玺,每天都在长大的不一样的易烊千玺,每天都在变得更美好的易烊千玺。

但是,你们要知道,这不是义务。每个人有每个人处理事情的方法,或许有些方式是很偏激的,但是你不能否认那些曾经的真心和付出。况且,多的是,你不知道的事,水有多深,你不踩,不懂其中的绝望。

看了私信,很谢谢那些担心我受牵连的人。其实我是不怎么care那些言论,毕竟与我无关,我本身也是乐得自在的人,只不过就事论事。今天的言论,也是思考了很久,并不想讨伐,只希望能尽快平息。凑热闹可以,但请保持清醒和尺度。过了,受伤的可能会是自己最喜欢最在意的人。

另外,不要一杆子打翻一船人。真心与否,相信大家都能明白。

最后想说,这个饭圈也在和我们千乖乖一起成长,他都在越变越好,那我们是不是也有义务让饭圈的逼格越来越高呢💛

[度盘👉http://pan.baidu.com/s/1dDrVVkl]


评论(35)

热度(342)